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春声·迎福”2020年VIP新春艺术季盛大开启

2020年01月15日13:54

来源:大河网

暮寒去冬雪,暖带入春风。富德生命人寿延续“家·恋”系列主题,精心推出新一年度四季客户服务活动,2020年“春声·迎福”VIP新春艺术季、“夏长·共进”第十四届客户节、“秋光·凝彩”温情回馈季、“冬藏·寄康”健康感恩季四大主题活动将接力开展,与广大客户一同感受四季变换,以优质的活动内容、真情的服务态度为广大客户带来全新的活动体验。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回馈广大客户,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将于1月至3月隆重推出“春声·迎福”VIP新春艺术季,与客户一同喜迎福瑞,同贺新年。本次活动将以亲子儿童舞台剧活动形式在全省各地上演,美轮美奂的舞美设计、扣人心弦的舞台剧目为客户打造一片浩瀚的艺术海洋,带客户置身温馨典雅的艺术世界。伴随着异彩纷呈、形式多样的艺术文化盛宴,富德生命人寿将与广大客户共同聆听春天的呼唤,迎接新春的到来。本次活动将历时3个月。分别于2月5日信阳站、2月6日周口站、2月7日郑州站、2月16日许昌站、3月7日南阳站与客户见面,敬请期待……

富德生命人寿“春声·迎福—2020年VIP新春艺术季”活动将持续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全年无休,永不落幕。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将不断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感恩回馈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共享春之盛宴。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