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孟州支行向一线环卫工人捐赠爱心慰问品

2020年01月15日16: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 1月3日,焦作中旅银行孟州支行联合孟州市城市管理局开展了 “新年送温暖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为孟州市环卫工人送上一份关心和祝福。

在此次爱心公益活动中,孟州支行党支部书记乔艳玲与孟州市城市管理局局局长张明一起给在孟州市“三城联创”工作中表现优秀的50名困难环卫工人送去了新年贺礼:1500斤绿色大白菜、1500斤绿色白萝卜、50袋小麦面粉。一袋袋礼物表达了该支队行对环卫工人深深的感谢和关爱,给受赠环卫工人送温暖,传递金融机构对环卫工人的大爱。

乔艳玲表示, 环卫工人被人们赞誉为“马路天使”和“城市美容师”,他们奋战在清洁城市、改善环境的第一线,正是他们的辛勤付出,才美化、绿化、净化了我们的城市,这种不畏酷暑严冬的精神值得我们肯定和尊敬。孟州支行支行希望通过工作人员的努力为环卫工人尽一份力,更希望唤起社会的关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都能爱护环境卫生,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建美好家园。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