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鹤壁中心支行副行长高鹏一行到鹤壁分行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1月15日16: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1月14日下午,人行鹤壁中心支行副行长高鹏、征信科科长路富丽、支付结算科科长付俊平一行6人到鹤壁分行调研指导工作。鹤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沈德胜,副行长李杰,行长助理苗红浩,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人行鹤壁中心支行副行长高鹏对此调研的目的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同行成员进行了逐一介绍。鹤壁分行行长沈德胜对高鹏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分行就农村支付服务环境建设、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征信工作、防电信诈骗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接着,人行征信科科长路富丽对2019年人行执法检查中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指导,建议加强中小企业信用信息平台、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等的运用,加强征信合规培训,提高征信人员整体素质。随后,人行支付结算科科长付俊平从移动支付、账户管理、防电信诈骗等方面进行指导,建议分类制策、因地制宜、畅通沟通机制,提高社会支付结算质量。

最后,人行鹤壁中心支行副行长高鹏作重要讲话,对该行中小企业信贷创新、移动支付运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从监管和服务两个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同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继续做好支付网点管理,保持支付网点数量稳定;二是继续提供信贷优惠政策,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三是从机构建设到人员培训方面加强征信业务管理。(周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