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荣获2019年度“市级平安银行创建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01月15日16: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1月13日,鹤壁银保监分局下发《鹤壁银保监分局、中共鹤壁市委政法委员会、鹤壁市公安局、鹤壁市应急管理局关于联合表彰“市级平安银行创建单位”的通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荣获2019年度“市级平安银行创建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在总分行的正确领导下,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紧密结合本行实际,以建设“平安鹤壁”为载体,利用各项安全检查做实安全保卫工作。一是加强精细化管理,整章建制,不断推进安全保卫工作规范化。二是坚持平安银行创建,推动重点工作开展。三是以创新促管理,以科技保平安。四是定期组织开展演练,应对各类风险事件和灾害,各项措施有力推动了我行平安银行的建设工作。

该分行表示,下一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预测预警预防机制,不断提升安全防范知识和整体防范能力,全面抓牢抓好抓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防范各类案(事)件的发生,以安全稳健的发展态势助推分行各项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