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荣获“2019年度鹤壁市金融统计工作先进金融机构”称号

2020年01月15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0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鹤壁市中心支行下发了《中国人民银行鹤壁市中心支行办公室关于2019年鹤壁市金融机构金融统计工作情况的通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荣获“鹤壁市金融统计工作先进金融机构”荣誉称号,分行计划财务部杜晶荣获鹤壁市金融统计工作先进个人。

2019年,在人行鹤壁市中心支行及总行的指导及支持下,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计划财务部认真贯彻执行总分行相关制度,不断加大学习培训力度,进一步加强分行统计队伍建设;坚持统计工作专人负责、双人复核,持续完善统计制度;积极与监管部门沟通交流,严格把握监管报送时间节点,规范日常统计报送,提高金融统计管理水平。各项工作均获得高度认可。

该分行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总、分行领导对统计工作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分行各条线部门的协同配合,更离不开统计人员的辛勤付出。2020年,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将不断强化金融统计管理水平,积极与监管部门沟通,加强分行统计工作建设,认真执行各项统计制度,持续加强数据质量管理,不断提升统计工作管理水平,促进数据管理质量再上新台阶,圆满完成各项统计工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