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快贷,“贷”动“鼠”于您的幸福年

2020年01月16日12:21

来源:大河网


“二十三、祭灶官,二十四、扫房子,二十五、磨豆腐……”

每当这首“过年谣”唱起,就意味着传统的“小年”到了。

小年至,大年近。从小年起,置办年货、社交聚会、走亲访友、新春旅游等陆续被提上日程,各种消费开支也接踵而至。手中的钱暂时不够,怎么办?

选择建行快贷,“贷”来“鼠”于您的幸福年。

快速,“点”就“贷”来

“妈,今年咱家的年货你不用买了,包在我身上了。公司放假早,我明天就到家了,今年过年多陪您几天。”连续两年都未回家过春节的小齐,在电话中告诉妈妈。

“妈知道你孝顺。可是,你刚装修好房子,手里哪还有钱啊!”电话这端,母亲既为孩子能回家过年感到高兴,又为孩子的这份孝心而感动。

“这个你不用操心了,我都准备好了。”随后,小齐打开建行手机银行APP,熟练地点开“快贷”菜单,瞬间申请了1万元。“前两年,为了挣钱买房,春节都没回家。今年放假早,但年终奖还没发。不过,幸好有建行‘快贷’,几秒钟贷款就到账了,终于可以帮父母把年货置办齐全,尽一份孝心了。”小齐告诉记者。

“我们单位的工资卡是建行的,大家都是建行的铁杆粉丝。临时急用钱时,都用建行‘快贷’,不用四处求人借钱,非常方便。从申请到支用,短短几十秒就完成了,可谓是秒申、秒批、秒签,闪电到账。”小齐边说边向记者演示建行“快贷”的操作流程。

方便,一部手机轻松贷

“我第一次使用建行快贷是今年装修房子的时候。当时,买了房子以后,手里积蓄所剩无几,正为装修资金发愁。有一次,我去建行河南省分行网点去办理公积金业务,工作人员告诉我公积金缴存一年以上,可以申请‘快贷’。起初,还不太相信,没想到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从申请、审批到支用,全流程在建行手机银行APP上操作,短短几十秒,就贷到了20万元,瞬间解决了我装修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全家人提前住上了新房子,也因此都成为了建行的忠实粉丝。”小齐谈起自己首次使用建行“快贷”的经历,言语中仍透漏着对建行的感激。

据了解,建行“快贷”是业内率先推出的一款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全流程线上个人自助贷款产品,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在线申请、在线审批、在线签约、在线支用、在线还款等自助化操作,可通过建行手机银行APP、网上银行等渠道办理,无需客户提供纸质材料,足不出户即可办理。

灵活,“鼠”于你的贷款方式

“我用建行‘快贷’的原因不仅仅因为贷款快、手续简单,并且额度高、利率低,最重要的是产品灵活。”小齐对记者说道。

据介绍,建行“快贷”的灵活性主要体现在五个方面。“一是贷款额度灵活:目前,建行‘快贷’的最高额度是60万,基本可以满足普通用户的一般融资需求。额度在有效期内,可以循环使用;二是计息方式灵活:额度申请后不支用不计息,支用后按贷款实际使用天数计息;三是申请渠道灵活:客户既可以在建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渠道自助申请,也可以到建行河南省分行任意网点智慧柜员机上申请。四是:支用方式灵活:用户既可以选择把贷款直接提现到建行卡上,也可以在国内电商网站购物,用网银支付中的‘贷款账号支付’或者用建行‘快贷’签约的借记卡在商户POS上刷卡消费;五是还款灵活:用户可随时随地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提前还款或结清,非常方便。”建行河南省分行工作人员介绍道。

建行“快贷”突破了传统线下融资模式,打造了数据化、精准化、自动化、智能化的服务新模式,为建行房贷客户、代发工资客户、公积金客户、高资产净值客户等多个客群的上亿级个人客户提供了网上金融快速融资服务,以高效快速的申办流程、简便的操作手续、便捷的电子渠道,为广大用户“贷”来了幸福的品质生活。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