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快速理赔15万获称赞

2020年01月16日17:33

来源:大河网

2018年1月2日,新乡客户李先生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同时附加多份医疗保险。

2019年9月,李先生在新乡辉县市人民医院做体检时发现甲状腺有结节,10月25日,李先生被确诊为双侧甲状腺乳头状癌,随即便入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在得知客户病情后,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业务员立即前往医院进行探望,并协助拔打95535进行报案,同时对客户进行理赔指导,帮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2020年1月6日,在收到相关理赔资料后,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理赔人员迅速启动理赔流程,及时与客户核实相关情况并进行调查。1月10日,公司依照保险约定将重疾保险金及医疗费用保险金15.68万元转入李先生的账户中。

收到理赔款后,李先生及其家人对公司迅速理赔连连称赞,并向公司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风险无处不在,近年来,各种癌发病率增长速度加快,其高额的医疗费用让患者家庭苦不堪言。保险虽然无法避免疾病和意外,但能防止生活被改变,一张保单往往能在关键时刻为被保险人及其家庭抵御风险,是保障健康和财富的重要工具之一。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将坚持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客户生活保驾护航,用保险守护每一个家庭!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