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前往鹤壁石林镇郑沟村扶贫慰问

2020年01月17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6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杰在该行办公室和监察保卫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对口扶贫村鹤壁市山城区石林镇郑沟村进行扶贫慰问,山城区区委副书记王国宇、驻郑沟村第一书记卢明参加此次扶贫慰问。

李杰一行听取了山城区副书记王国宇关于山城区整体扶贫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郑沟村脱贫攻坚取得的工作成效,勉励村“两委”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担当作为、尽心尽责,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与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流时,郑沟村第一驻村书记卢明向李杰详细汇报了郑沟村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该村经济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情况。

随后,李杰一行来到贫困群众家里,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定信念,要保持乐观平和的心态面对生活,在有关部门的帮助下,克服困难,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并为他们送去了面、油等慰问品。

一直以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金融扶贫注入原生动力,在带去实实在在物资的同时,用扶贫政策为贫困群众实现真脱贫托起希望,让困难群体切实感受到来自党、来自中原银行等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