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淇县支行开展“情满中原 千家送暖”扶贫慰问活动

2020年01月17日13: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1月14日,中原银行银行鹤壁淇县支行在鹤壁市淇县阁南村开展“情满中原千家送暖”扶贫慰问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了温暖。淇县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崔勇,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行长助理郑红、惠农金融部总经理董西立、淇县支行行长冯杰,朝歌办事处主任韩连均及村委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行长助理郑红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原银行积极落实“上网下乡”战略,大力构建县域支行、乡镇支行、惠农支付服务点“三位一体”的金融服务体系,填补农村金融服务空白,不断把金融活水注入广袤的农村大地,希望广大农村居民可以享受到足不出户的金融服务,表示中原银行将一如既往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发挥普惠金融主力军作用,助力各级政府脱贫攻坚。

现场活动结束后,郑红一行来到孤寡老人、贫困家庭的家中,送去了米面油以表达中原银行的节日问候。活动现场,中原银行鹤壁淇县支行还组织了赠送春联等活动。贫困家庭代表表示将尽早脱贫,同时感谢政府和中原银行送去的关怀。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