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禹州支公司开展反洗钱专项培训

2020年01月17日17:18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提升平安产险禹州支公司全体员工反洗钱意识和工作水平,全面推动反洗钱工作深入有序开展。1月9日下午,平安产险禹州支公司组织开展了反洗钱专项培训,机构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禹州支公司经理薛花荣主持,对19年全年的反洗钱工作进行回顾及总结,并对20年的反洗钱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全员一定要重视反洗钱工作,每个内勤及业务人员要履行岗位职责,特别是近期关于19年反洗钱评级工作,再次强调其重要性。大家集体学习了《反洗钱监控管理办法(2019版)》及《全面洗钱风险评估管理办法(2019版)》,进一步加深对公司现行的反洗钱制度的印象,并初步了解公司反洗钱工作模式的运转。最后全员进行了反洗钱知识小测验,通过测验进一步提高员工对反洗钱知识的认知。

此次培训使全员更加明确当前反洗钱工作的重点及操作要点,提升了公司相应岗位人员的反洗钱工作技能和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平安产险禹州支公司将继续加强反洗钱知识的学习及宣传,助力金融行业健康发展,肩负起一个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