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举办“党的光辉照心田”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0年01月17日17:22

来源:大河网

新春送温暖,扶贫情意浓。在春节来临之际,华夏人寿组织全国600个基层党组织开展“党的光辉照心田”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分别走访抗战老兵照护中心、敬老院、孤儿院、贫困农户和困难员工家庭,精准对接受帮扶人员需求,将他们急需的春节“年货”和春联送到家中,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据了解,这已经是华夏人寿第三年开展“党的光辉照心田”送温暖活动,作为公司主推的节日“暖心工程”,2018年至今该公司共组织213场新春慰问活动,慰问抗战老兵、贫困家庭、社会老弱病残人士、困难员工等共计2950人,发放慰问物资308万余元。


除节日暖心外,为帮助贫困户依靠双手摘掉贫困帽子,真正实现脱贫,华夏人寿党委先后帮助云南省巧家县、河南省光山县、陕西省岚皋县、河南省新安县等开展产业扶贫,将巧家红糖、光山毛尖、岚皋猕猴桃、新安富硒茶等农副产品打造成产业扶贫项目,帮助200多户贫困家庭解决就业问题,其中“巧家红糖”产业扶贫项目入选国务院金融扶贫办“金融扶贫优秀案例”在全国推广。

华夏人寿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践行社会责任,打造了“致敬抗战老兵”、“圆梦行动”、“点亮行动”、“重阳行动”等公益名片。2018年“致敬抗战老兵”大型公益项目荣获国家民政部颁发的“中华慈善奖”,标志着华夏人寿的善行善举得到了国家和社会的高度认可。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华夏人寿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2020年在做大做强保险主业的同时,将在公益扶贫事业上持续发力,进一步践行社会责任,努力回馈社会,为国家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