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共享太平年

2020年01月17日17:25

来源:大河网

春节临近,为让社会的环卫工人们过一个温暖的新年,共享太平生活,1月15日,商丘市保险行业协会携手太平财险商丘分公司、太平人寿商丘中心支公司开展“寒冬送温暖 共享太平年”慰问活动。在东方办事处有关领导和社区民警的陪同下,慰问组为中原社区的10名“马路天使们”送上米、面、油、春联等过节物资,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无论寒冬还是酷暑,环卫工人们风雨无阻、起早贪黑、任劳任怨奋战在清洁城市、改善环境的第一线,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用勤劳的双手和汗水换来了清洁美丽的街道环境。太平财险商丘分公司负责人吴立臣表示:“环卫工人的辛苦工作换来了我们的整洁、美丽、有序的城市环境,今天,我们为环卫工人尽一份心力,同时也希望唤起社会的关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都能爱护环境卫生,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建文明美好大商丘。”

暖心慰问,也给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大家脸上都扬起了幸福的笑容,纷纷举起手中的福字。“今天,商丘市保险行业协会和太平保险公司一起来慰问,我们感到特别的高兴,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满满的幸福,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工作,为商丘两城联创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环卫工人高兴地说。(轩琳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