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鱼水情 共筑太平梦

2020年01月19日17:18

来源:大河网

1月1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太平财险驻马店分公司干部员工前往武警河南总队驻马店支队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为武警官兵送去酸奶、苹果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驻马店武警支队对太平财险驻马店分公司的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驻马店分公司作为金融央企,在致力于服务大众、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大力支持部队建设,为巩固新时期的军政、军民团结做贡献,充分体现了驻马店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很强的国防意识和拥军情谊。

时值春节,持续低温,寒风凛冽,驻马店武警支队全体官兵不畏困难,战寒风、冒大雪,依旧坚守岗位,并牢记使命,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奋勇投身抢险救灾斗争,守护万家太平。太平财险驻马店分公司在此向所有的现役及退役军人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祝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