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馨服务 暖心为客户

2020年01月19日17:19

来源:大河网

2020年1月10日,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根据《华夏附加华夏福重大疾病保险》保险条款为客户梁女士支付保险金额共计60万元,客户梁女士于1月14日将“理赔高效 服务周到,雪中送炭 华夏大爱”的锦旗送至分公司职场,向华夏提供的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深表谢意。

据悉,新密客户梁女士于2017年12月28日为其两岁的儿子郭小宝投保《华夏附加华夏福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2019年12月26日,被保险人因甲型流感出险,在河南省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 ICU 住院治疗。客户于2020年1月9日报案后,我司理赔工作人员主动去医院探视客户,协助收集材料。经核实,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已达到《华夏附加华夏福重大疾病保险》重大疾病之深度昏迷条款约定,且急需高额的医疗费继续治疗。分公司鉴于此案件的特殊性,启动绿色理赔通道,于1月10日赔付客户重大疾病保险金共计60万元(18周岁之前保额双倍给付)。

华夏保险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以满足客户需要、提升客户体验为指引,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守护爱与希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