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展2020年“情满中原 千家送暖”扶贫济困活动

2020年01月20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2020年1月17日,正逢小年,在这个阖家团圆、欢庆新春的日子,中原银行“情满中原 千家送暖”扶贫济困活动在全省18个地市90多个县的400多个村庄同时开展,为全省2000余户孤寡老人、贫困家庭送去了年货和新春祝福。


“情满中原 千家送暖”扶贫济困活动是中原银行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由总行惠农金融部统一组织,各分行及各地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为贫困户家中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生活情况和需求,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并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此外,各分行现场还开展了文化下乡、外出务工人员表彰、优秀学生代表表彰、金融知识宣讲活动等活动,丰富农村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社会正气,为乡村发展带去浓浓的正能量,提升了农村居民的金融知识水平,有利于农村的精神文明建设及打造健康的农村金融生态圈,得到了广大村民的热烈响应和一致好评。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也是中原银行落实普惠金融发展理念,落实国家支农、利农、惠农、强农政策的具体体现,受到农村群众的普遍欢迎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通过“情满中原 千家送暖”扶贫济困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中原银行在县域、乡镇、农村地区的知名度、美誉度,扩大了市场影响力,通过与各地政府联合开展活动,也进一步提高了中原银行在农村地区的公信力,为进一步深化“上网下乡”战略夯实了基础。

  千家送暖现场为豫农贷客户授信,并宣讲金融安全知识

  中原银行千家送暖福进千家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