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河南省分行个人信贷业务再添便民新功能

2020年01月20日13: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进一步方便广大客户办理个人信贷业务,工行河南省分行在个人信贷业务部、金融科技部及工行郑州分行的共同努力下,短短半个月时间内实现不动产政银直连项目现房抵押功能的投产应用,2020年1月7日,成功实现首笔现房抵押登记线上办理,并实现了客户当日申请抵押登记,次日取得不动产登记中心核发的电子不动产登记证明的功能,为“互联网+不动产登记+金融”合作模式再添新功能。

不动产抵押登记现房抵押功能投产后,实现了银行与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对接和资源共享,将抵押登记服务延伸至银行窗口,并实现了现房抵押登记类贷款和抵押登记在贷款银行“一窗办理”,减少客户在银行与登记机构间来回奔走,“只跑一次腿,只进一扇门”便可完成抵押贷款全程。

目前,该行的不动产直连登记已实现期房抵押登记、现房抵押登记及不动产抵押信息查询功能,后续系统将继续实现抵押权注销、贷后监管批量查询等功能,实现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