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开展“情满中原 千家送暖”扶贫济困活动

2020年01月20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7日,正值农历小年,中原银三门峡分行按照总行部署,在各县域惠农网点开展了“情满中原 千家送暖”扶贫济困集中慰问活动。


活动当日,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行领导分成五组,奔赴各县域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各县域支行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分别邀请到县(市、区)政府领导、金融监管局领导、人民银行领导、乡镇政府领导、新闻媒体记者等出席,此次活动共分五个会场,每个会场都为贫困户准备了棉被、米、面油等新春礼包,累计为23个行政村,115名贫困户送去该分行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将三门峡分行工会前期号召职工捐赠的400余件衣物、棉被同时捐赠给了村委。该分行行长曹兵在灵宝主会场参加活动,慰问了朱阳镇的困难群众之后,又带领该分行员工深入灵宝梁家洼进行慰问,向该分行包扶的贫困村送去关怀。

此次活动气氛热烈,内容丰富,义马支行和陕州支行活动现场还邀请本地书法名家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灵宝支行为群众拍摄全家福合影,渑池支行举行了“爸妈,我想对你说”征文颁奖,卢氏支行现场为困难群众送春联,各支行通过举行丰富多彩的群众活动,扩大了中原银行在农民群众中的的影响力。

该分行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将扎实落实总行“上网下乡”战略,服务三农,切实履行中原银行的社会责任,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