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暖人心 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积极参加春节扶贫活动

2020年01月21日14:05

来源:大河网

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1月9日,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积极响应新乡市扶贫办号召,参加新乡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春节扶贫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总经理关军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活动前,特别组织全员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安排中支人事行政部、营运部负责人亲自前往现场,并指出,参与扶贫活动是公司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只有承担起社会责任,才能真正实现公司的价值。扶贫活动是公司重要的企业文化之一,虽然公司力量微小,但我们要怀着感恩之心,尽公司绵薄之力开展帮扶工作。

本次扶贫活动以“以购代捐”的形式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当天,由16家各大保险公司组成的扶贫队伍早早来到采购现场。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根据实际需求与当地村民进行沟通交流,选购、采买农产品,帮助当地村民解决农产品囤积问题,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当地村民的经济压力。活动中,各个保险公司共采买扶贫农产品7万余元,其中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采买扶贫农产品五谷杂粮、野韭花、柿子醋等价值5000余元的物品,用实际行动为当地村民贡献一份爱心。

西平罗乡党委委员、副乡长王玉华和村支部书记郝院群表示,距市区35公里的辉县市西平罗乡位于太行山脚下,由于位置偏远、交通不便,严重制约了村里的经济发展。现正值年关,此次扶贫队的到来为村里解决了实际问题,真是实实在在的雪中送炭。

精准扶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的重要保障,扶贫活动的开展既是响应市政府的号召,也充分展现了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以及对贫困地区的关爱关怀。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以实际行动践行公司的社会责任,今后,也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扶贫工作献出一份力量。(王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