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2020年01月21日14: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9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各机构各部门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根据总行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2020年业务发展方向,研究谋划2020年工作。

会上,32位发言者坚持问题导向,分别围绕“走轻资产之路”“做大做强零售业务”“坚守风险底线促进业务发展”“资产负债管理思路”等经营管理主题,聚焦重点产品,交流思路,谋划工作。有的部门重点思考提升中收占比推动措施,有的机构对提升产能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有关建议,有的部门聚焦2019年的短板提出赶超措施。各条线分管负责人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和部署,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该分行主要负责人在总结发言时表示,经过市场化改革,恒丰银行有了更加坚实的发展根基,郑州分行全体员工要把握业务发展的机遇,以总行三年发展规划为引导,各业务条线要以明确的产品策略,用科学的方法组织推动,着力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加强队伍建设,严格督查督办落实目标责任制,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精神,服务“一带一路”和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擦亮恒丰品牌。

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发展信心,对推动2020年恒丰银行郑州分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分行党委委员、分行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