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举办“私享•智”客户联谊活动

2020年01月21日16: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1月18日下午,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新春客户答谢会在郑州希尔顿酒店举行,本次活动主要邀请了分行黄金级及以上个人客户80余人参加。该分行纪委书记周少梅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红色宣传展架、红色座椅、红色鼠公仔映出红红火火的气氛,新年主题歌曲的播放让到场贵宾感到浓浓的年味,精致的甜点摆盘和可口热饮让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觉。简短真诚的开场词后,新东方教育集团的两位金牌讲师分别就亲子沟通、家庭教育、留学教程做了精彩且专业的分享。现场贵宾认真听、仔细记、勤互动,对授课话题产生强烈共鸣,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来分享中的重要内容,许多客户在活动后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间隙,该分行组织理财经理向贵宾们介绍了该行理财产品优势以及贵宾客户特色增值服务,同时也对新春卡片定制、美元存单、热销贵金属产品进行了详尽讲解,不少客户对迪士尼代销贵金属产品产生了很大兴趣。活动现场,除办理了定制新卡、预约理财和寿险签单外,还成功营销了代发薪企业,活动整体效果超预期。活动结束后贵宾客户合影留念,离场时领取新春礼包一份。

该分行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赢得了贵宾客户的高度认可,获得了客户的真诚赞誉,联谊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恒丰银行与客户的距离,加强了理财经理与客户的联系,为后期客户综合服务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