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河南省分行把新春暖意送到扶贫村里

2020年01月22日0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农历腊月二十六,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到该行对口扶贫村洛阳市汝阳县西金庄村开展“送温暖、送春联、送文化”系列活动。

在邢卫勇带领下,该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工行洛阳分行负责人、书法家、文艺演岀人员到汝阳县西金庄村为贫困户义务写春联送祝福,并为农民朋友送上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岀。乡亲们听说有书法家、文艺家要来到家门口演岀、义务写春联,虽然天寒地冻,但该村全村老少齐聚到工行捐建的文化广场,把舞台、义写春联现场围得严严实实。

在书写现场,来自工行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驰骋书写,把一幅幅春联送到乡亲们的手上。一副副墨香四溢、主题鲜明的春联不仅展现了各位书法家高超的书法功底,还寄予了对贫困户早日脱贫的真挚情意,引得在场广大干部、群众赞不绝口……“给俺写一副”、“俺也要一副”、“给俺几副夸夸党的扶贫好政策的春联吧”,严寒的天气丝毫没有阻挡群众的热情。

活动期间,该行领导还深入到特困户家中慰问,把一袋袋大米送到乡亲们手里,把党的温暖送到乡亲们的心上。并与村干部、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座谈,展望来春扶贫新举措、新目标、新希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