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

2020年01月23日18: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2日上午,焦作中旅银行在该行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2019 年度表彰大会,对2019年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会议由焦作中旅银行党委书记李好德主持。

会上,该行监事长、纪委书记黄庆华宣读了表彰文件。该行董事长郑江首先为12家获表彰的先进经营单位和9家获表彰的先进管理部门颁奖并合影;接着,该行行长游翔对获得表彰的15名优秀管理干部和3名优秀扶贫干部先后进行了颁奖并合影;随后,该行副行长王乐、赵永军、李宏恩分别为获表彰的48名优秀部门员工、优秀公司客户经理、优秀零售客户经理颁奖并合影;接下来,该行零售业务总监郝大伟分别为获表彰的5名优秀营业部经理、5名优秀业务主管、2名优秀风险主管、5名优秀大堂经理颁奖并合影;该行董事会办公室总经理淡利敏为获表彰的18名优秀柜员颁奖并合影;最后,该行高级业务专员葛凤金为获表彰的4名优秀服务人员和10名优秀保安颁奖并合影。

表彰活动结束后,大会还举行了颁发责任状和递交责任书仪式。仪式上,游翔依次向王乐、赵永军、李宏恩、郝大伟、葛凤金以及焦作中旅银行郑州分行行长李燕颁发2020年责任状;随后,该行法律合规部、审计部、纪委办公室依次向游翔递交合规管理责任书;接着,温县、孟州、沁阳、武陟党支部还向黄庆华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游翔以《以梦为马 奋斗趁年华》为题向该行作了新春致辞。他分别以“这一年,我们筑梦可期。”、“这一年,我们逐梦笃行。”、“这一年,我们圆梦有时。”三部分回顾总结了2019年所取得了成绩。“以梦为马,奋斗趁年华。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初心不变、雄心不改,牢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助力集团实现整个旅游产业链客户流、服务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四流合一’,在观念、服务、发展、风控、产品、理念上推进‘六大转变’,聚焦建设优秀城商行的‘百年老店’品牌,努力成为旅游界的金融专家、金融界的旅游专家,创造属于‘中旅银行人’更加精彩的未来!”游翔激情满怀地说,“新起点,新作为。让我们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实干奋进,共同绘就焦作中旅银行的新篇章!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