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董事长万隆发表2020年新春贺词

2020年01月23日14: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双汇董事长万隆发表新春贺信,向员工及经销商致以新春祝福。万隆在贺信中表示,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国际市场贸易纠纷加剧,国内非洲猪瘟仍在持续,肉类行业通胀压力加大,给生产经营带来诸多挑战。双汇认真履行企业责任,严防疫情风险,全面实施创新,有效化解了经营压力;在变化中抓机遇,在振荡中避风险,在创新中谋发展,厂商精诚合作,凝心聚力,实现了高效率运行、高质量发展。

万隆表示,2020年,是国家“十三五“收官之年,意义重大。双汇要继续坚持“调结构、扩网络、促转型、上规模”的经营方针,抓住行业历史机遇,完善猪肉产业链;扩大禽业规模,壮大企业实力;加大市场投入,调整产品结构;用好全球资源,发挥协同效应,加快外贸发展;推动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改造,实现产业升级。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