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平安行,温暖中国年 平安产险济源中支在行动

2020年01月23日14:37

来源:大河网

为迎接2020年鼠年春节的到来,在春节长假来临之际,平安产险济源中支在二广高速济源北站服务区,开展2020“智慧平安行,温暖中国年”的春节护航活动。


本次活动由平安产险济源中心支公司联合济源市高速交警大队共同开展。平安产险济源中支在济源北站服务区设置“平安护航服务中心”,为高速上经过车辆免费提供车辆检测、添加玻璃水、理赔服务咨询、轻微事故现场快处快赔等服务,并配合简单的施救等服务,让客户的出行多一份安心。除此之外,护平安产险还为过往车主提供免费的饮用水、简单食物、药箱等暖心服务,让车主在奔波的路途中少一点疲惫多一份温暖。

本次护航济源中支还专门抽调综合管理部人员加入护航队伍,针对反洗钱知识进行宣传,旨在提升过往行人及车主的反洗钱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

护航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但保障春节期间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受到了高速交警及过往车主的一致好评。而且有效树立了平安的品牌形象,为提升广大客户的满意度贡献了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