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开封中支开展“平安守护 温暖归途”2020春节护航活动

2020年01月23日14:38

来源:大河网

新春将至,紧张的春运已经迎来了高峰,1月20日上午,平安产险开封中支联合省高速交警总队在连霍高速开封段开封北服务区开展了主题为“平安守护 温暖归途”的2020春节护航活动。


平安产险开封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胡永庆、副总经理吕莉莉和省高速交警总队五支队相关领导为广大车主宣导安全出行注意事项以及平安产险2020护航活动内容,第一时间为春运回家的广大车主们送去关怀与问候。

护航人员免费为大家发放平安大礼包、高速安全行车知识手册、河南省高速路线小地图,现场向大家讲解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同时为大家介绍平安产险最新的科技与金融相结合的平安信任赔、好车主财神节、好车主新春活动等。


平安产险开封中支选调的优秀查勘人员与省高速交警优秀民警一同为广大车主保驾护航,及时帮助途径休息的车主处理轻微事故和车辆问题。获得在场广大回家过年的车主朋友及亲人的一致好评。“自己一直买的就是平安的保险,大品牌放心,今天在这里看到平安与交警同志们在一起为我们回家保驾护航,特别的激动与放心”,一位车主如是说。

活动结束后,省高速交警总队五支队的领导对本次的联合护航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平安产险是一个有担当、社会责任心强的好企业,并希望今后能在多方面有更为广泛的合作交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