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冬季 精准扶贫 富德生命人寿焦作中支开展2020年下乡扶贫慰问活动

2020年01月23日14:38

来源:大河网

为引导保险业积极调整思路、整合资源,落实脱贫攻坚工作,1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焦作中支成立专项扶贫小组前往焦作市博爱县清化镇太子庄开展2020年下乡扶贫慰问活动。 在活动开展前,扶贫小组成员前往太子庄与当地村民亲切交流,充分了解该村贫困户实际家庭现状与生活状况。

活动当天,富德生命人寿焦作中支团险部经理赵春霞同当地政府部门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太子庄,对该村10户贫困家庭进行了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价值约3000元的面粉、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为他们的生活送去了一份温暖。期间,赵经理与贫困家庭成员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群众的想法与困难,帮助当地村民扩宽思路、解决实际问题,并鼓励他们在脱贫的路上加油干,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焦作中支总经理室大力支持。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公司将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和义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与扶贫工作,全面开展“一对一帮扶”、“扶贫下基层”、“扶贫进校园”等活动,继续秉承“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理念,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社会扶贫事业贡献出更多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