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召开银保“开门红”业务推进会

2020年01月23日14:38

来源:大河网

1月21日下午,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召开银保“开门红”业务推进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从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姬海超出席会议,银保系列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分析“开门红”银保阶段性任务达成情况,并对春节假日经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姬海超详细传达总公司1月银团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银保业务经营形势,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机构要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抢抓机遇、精心安排,组织开展好“春节假日经营”;二是充分运用省行、公司各项政策优势,坚定不移推进财富业务快速发展;三是继续以“全员清零”为抓手,关注外勤团队人员活动率;四是坚持“两手抓”,在全力推进业务经营的同时,严守合规底线,确保合规经营。

刘从俊在讲话中要求各机构高度重视银保业务节奏转型,结合机构自身特点,各尽其长、各尽其能,充分挖掘各项政策和资源,努力做到目标一致、思想一致、行动一致,树立信心,寻找方法,围绕期交、财富既定目标,上下同欲,众志成城,全力打赢“开门红”。(蔡倩 翟文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