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有担当 携手抗疫情 太平财险濮阳分公司捐赠口罩一万只抗击疫情

2020年01月29日21:17

来源:大河网

“太感谢你们在危难时的援助,太平财险不愧是金融央企,关键时刻有担当!你们捐赠的口罩为社会抗击疫情帮了大忙了!” 濮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握着太平财险濮阳分公司负责人的手激动地说道。

春节期间,一场突然起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肆虐全国,牵动着全体人民的心,给宁静祥和的春节增加了一分沉重。为了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太平财险濮阳分公司坚决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银保监会统一要求,自发自觉,快速响应,1月29日为濮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防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物资,共计捐助一次性口罩一万只,为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做出有力支援,为民众广大健康安全做出积极贡献。此次捐赠义举受到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目前捐赠口罩已移交给濮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后勤保障组,将优先保障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

太平财险濮阳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太平财险濮阳分公司作为金融央企,与祖国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危难时刻伸出援手是我们应有的担当与责任,太平财险义不容辞!”

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温馨提醒:为了您与家人的健康安全,近期请减少出行,户外一定要正确佩戴好口罩;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勤洗手保持手卫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