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调利率!一天到账! 恒丰银行五千万贷款驰援民营医药连锁企业

2020年02月01日09: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1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为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紧急发放抗击疫情专项贷款5000万元,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为河南省最大的民营医药连锁企业带来了“及时雨”。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开辟绿色通道为客户办理出账业务

河南紧靠湖北省,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南阳市确诊人数位居河南首位。作为河南省及南阳市的战略合作伙伴,恒丰银行第一时间组织郑州分行开通专项绿色审批通道,对接全省医疗医药行业金融需求,推动信贷快速审批。

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是南阳仲景宛西制药投资的大型医药连锁企业,是河南最大的民营医药连锁超市,医药连锁超市覆盖了河南省全部十八个地市,其中郑州716家、南阳181家,在河南很多地方是居民购买医药用品、医疗器材、防护用品的首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坚持防疫物品、药物不涨价,同时投入数亿元流动资金采购医疗防护用品,7000余名员工连续作战,全力保证当地居民的防疫需求。

高涨的医疗物资需求以及采购费用,使得企业流动资金有些紧张,急需大额资金支持采购。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急人之所急,第一时间响应,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局面,创新工作方式,采取视频连线、电话会议、网上办公等方式,敏捷高效地满足企业需求。从企业提出资金需求,到分行准备贷款材料、风险部门审核,再到总行运营管理部、公司金融部审核,最后分行授信管理部出账中心出账打款,全流程用时不到一天,同时,该笔贷款利率较平时下调超过百分之二十,最大限度地降低了企业的资金成本。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特意为恒丰银行郑州分行送来感谢信,公司负责人表示,贷款发放速度之快超出预期,有了这笔资金支持,我们服务居民、做好疫情防控的劲头更足了。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