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行: “绿色通道”为防疫物资跨境采购“护航”

2020年02月01日09: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1日上午11时,建行洛阳涧西支行接到某重点客户电话,急需从韩国加急进口40万套医用口罩用于疫情专项防控。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该支行立即启动疫情防控期间跨境业务应急方案,开启“绿色通道”,该支行、洛阳分行、河南省分行、建行总行四级联动;第一时间组建联动工作团队、第一时间人员就位,第一时间设计汇款方案;特事特办,专人全程协同客户办理,全流程跟踪项目服务。

下午15时30分,599.20万元跨境人民币付汇业务在免除汇款手续费下成功汇出,全力保障了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跨境顺利采购。客户对建行效率赞不绝口,并表示后续进口物资业务也在建行办理。

战“疫”已经打响,保障物资跨境采购需求不断增多。相关负责人表示,建行河南省分行将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把疫情时期高效优质金融服务保障放在首位,时刻畅通跨境汇款“绿色通道”,为每一笔资金出海“护航”,切实发挥金融力量服务疫情防控。(于晓洋)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