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公益捐赠,河南工行青年在行动

2020年02月01日18:15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200201181330.jpg

大河网讯 1月30日(大年初六),工行河南省分行团委广泛发动各二级分行青年员工,积极参与中央各金融机构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的“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活动,广大团员青年踊跃捐款与祖国同舟共济,危难之刻,彰显工行本色,短短24个小时,全省18个二级分行参与捐赠2000余人,捐赠金额达18.5万元。

本次活动是中央金融团工委、全国金融青联和金融青年志愿者协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团结金融系统青年主动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据悉,所募资金已在2月1日委托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按救治人数拨付至湖北省辖市、州、直管市,用于医疗机构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人救治费用支出和疫情防控工作所需的防护用品、消杀物品的采购支出。

此外,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工行河南省分行广大青年员工认真贯彻总省行党委和上级团委决策部署,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开通绿色金融服务、支持防疫企业金融需求、积极有序投入工作,保障疫情防控金融服务顺畅,众志成城坚决打赢防疫之战。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