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河南版“小汤山”医院工程保驾护航!平安银行郑州分行捐赠总保额为25.5亿元的综合保险保障

2020年02月01日18: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来,平安银行郑州分行协同平安驻豫专业公司,以“综合金融+公益捐赠”,高效助力河南疫情防控。

1月28日,河南版“小汤山”医院正式开工起建,该工程由中建七局承建,工期10天,计划2月6日完工交付。平安银行郑州分行、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平安养老险河南分公司三方共同发起捐赠,其中银行以员工捐款等方式,仅用1天时间为项目建设及参与施工管理的3000多人,捐赠总保额为25.5亿元的综合保险保障,包括为项目、参建工人和相关人员投保的“建工一切险”、“三责”、“建工意外险”以及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导致的意外风险保障等,为河南版“小汤山”医院工程保驾护航。

疫情期间,郑州分行还利用供应链金融、跨境金融和线上化优势,积极为医院、医药流通企业、进口医疗设备的中小企业等提供金融服务,通过平安口袋财务为河南省3000多家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便利的移动办公服务,并对多项费用进行减免,受到客户好评。

除支持企业客户外,郑州分行调整网点营业时间,确保金融服务连续,并免收个人客户线上人民币转账手续费;对于因疫情无法正常还款的客户经核实酌情推迟还款时间;对于通过平安银行各网点进行公益类的跨行转账免收手续费(汇款金额不限),保证各项善款都能第一时间响应、及时处理。

下一步,平安银行郑州分行将与平安集团驻豫各公司一道,全力以赴加入全省抗击疫情决战,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