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服务不停歇 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全方位优化产品理赔服务

2020年02月02日10:05

来源:大河网

春节期间,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呈蔓延的趋势,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迅速行动,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在加强疫情防控、优化产品理赔服务方面采取了多种积极措施。一手严抓内部疫情防控,一手发挥科技赋能优势,在特殊时期服务继续通过多种手段加强产品理赔服务。在原有理赔服务优化基础上,进一步明确改进产品理赔服务的各项举措,全力确保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保驾护航!

(一)开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7*24 小时接报案、专业咨询服务。

(二)特事特办主动预赔,开展出险客户及家属温馨慰问服务。

(三)简化理赔手续,对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救治及导致身故、残疾及其他重大疾病的,简化理赔手续。

(四)取消理赔医院限制,出险客户可就近接受治疗,不受条款中关于医院级别的限制。

同时为方便客户在疫情期间不受影响享受太平服务,公司采取多种线上技术手段,最大限度方便客户,尽可能减少客户与他人接触风险。

(一)多元化理赔报案方式。除95589热线及柜面报案等方式外,为客户提供太平通APP、太平财险微信服务号等线上自助渠道。

(二)发挥线上服务技术手段优势,优化理赔流程。车险理赔指引客户通过视频理赔或微信理赔方式完成现场查勘,团体财产险理赔报损3万元以下的小额案件,采取现场拍照取证、线上提交理赔单证等自助理赔方式。

(三)优化单证及证明材料。在车险、传统意健险理、团体财产险等险种理赔服务中,减少理赔材料,提升理赔时效,快、稳、准的处理好每一个赔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银保监会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全方位加强产品理赔服务,确保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发挥专业优势,做好保险服务,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阻止战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