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一直在行动

2020年02月02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发以来,中国电信河南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应对,切实履行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彰显国企使命担当,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而不断行动。

南阳唐河电信:全力做好政府发热隔离区专线接应


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唐河县政府为应对当地突发新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的需求,紧急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隔离防控区,明确要求中国电信唐河县分公司当日下午16点前完成向省、市疾控部门上报疫情数据的需求保障任务。由于该区域为无线区域,距离可利用的有线区域近1.5公里,形势十分严峻。面临时间紧、任务重、各方资源不好筹措的情况下,唐河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郭亚周、副总经理黄艳现场办公,召集网络主管高原、宽带专家班组长方猛猛、宽带专家杨赟以及工程施工队、所有参与及配合人员在隔离医院门口集合并现场成立攻坚先锋队,火速勘察施工现场并制定可行性方案。困难面前勇向前,现场人员不惧怕被病毒传染的危险,成功于15时30分将业务顺利开通,全程仅用了3个半个小时,有力保障了隔离区网络开通和数据传送工作。唐河电信的快速响应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肯定,为唐河县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战役奉献了国企应有的担当精神。

中国电信平顶山分公司快速响应防疫应急通讯需求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1月29日上午8时,中国电信平顶山分公司接到本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接收定点医院—平顶山市第三人民医院紧急通信业务需求,需要在最短时间内开通医院隔离病房区到郑州大学一附院100M 远程医疗VPN电路专线,用作该院的远程医疗会诊专用通道。接到需求后,平顶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灵要求市公司相关责任部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部门之间通力配合,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业务开通。在省公司战略客户部、网运部各支撑团队积极协同,协调集团公司相关专业坚守岗位的同事们,秉着特殊时期特事特办的指导方针,克服重重困难,至29日下午17时,仅用9小时完成专线开通,交付客户使用,圆满完成任务。

开封分公司努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网络通信保障工作


中国电信开封分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网络通信保障工作。1月25日晚22时,与市政府、市卫健委紧密配合,加班加点提前完成开通本地12320卫生健康热线拨测工作,为市民百姓提供7*24小时疫情防控知识咨询和受理相关问题投诉。1月31日上午11时,公司接到开封市金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开通互联网专线的疫情需求。公司网络部、政企部、施工单位通力配合,历时4小时以最快的速度完成金明区疾控中心的线路勘察、设计及施工并交付使用,得到了疾控中心领导的高度认可。

疫情期间,开封分公司共梳理5家省级定点部门和全区28家疫情指挥机构共计106条业务,设置重保场景,纳入7*24小时监控管理、加强巡检和保障工作,设立重保维护A、B角,确保发生故障第一时间处理,保障业务畅通。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