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逆行英雄!中国太保快速完成山东抗疫殉职人员应急救助赔偿

2020年02月03日16:49

来源:大河网

1月30日上午,山东淄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交通联防组成员于正洲,因突发疾病牺牲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岗位上。获知消息后,作为淄博市灾害民生综合保险主承保方,中国太保第一时间启动绿色理赔通道,简化理赔流程,在接报案的24小时内将25万元应急救助赔偿款送到于正洲家属手中。

疫情面前,无数“逆行者”迎难而上,不畏艰险、不辞辛苦地奋战在救治患者和防疫抗疫第一线,为广大人民群众筑起了“生命安全墙”,于正洲正是其中的典型代表。自山东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了打赢打好这场狙击战,于正洲已连续6个昼夜坚守岗位,不幸倒在了自己挚爱的工作岗位上。

为服务疫情防控大局、护航一线工作人员,山东省应急厅、各地市应急局联合中国太保等保险企业启动山东省灾害民生综合保险中的政府应急救助补偿保险责任,为疫情一线防控人员及家庭贫困患者提供保险保障。

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正是保险业发挥主业职能、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时刻,中国太保及时落实灾害民生保险中的应急救助赔偿责任,理赔工作人员在接报案后第一时间赶赴淄博市应急管理局对接理赔事宜,当天便将25万元应急救助赔偿款支付到位,以快速高效的保险服务致敬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全力做好疫情保险理赔和服务工作,助力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