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送给身边更需要的人——建行驻马店西平支行向西平环卫处捐献2000只口罩

2020年02月03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疫情防护的关键时期,口罩成为紧缺物资。

2月1日,西平县“四城联创群”发出了环卫工人口罩告急的信息。

建行驻马店西平支行副行长王宏伟看到信息后,心中不禁焦急起来:“环卫工人每天辛苦为县城清扫保洁、设施消毒,为大家创造干净整洁城市环境,他们更需要口罩保护好自己。保护好他们,就是保护好大家,才能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他立即行动起来,在支行员工群里发出了为环卫工人筹备口罩的号召。

找朋友、找同学,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联系到郑州的一个朋友尚存有口罩,在听到时捐献给环卫工人后,二话不说,即刻把货发了过去。

2月2日下午5点,货到了。

2月3日一早,2000只口罩就送到了西平环卫工人手中,支行人员还在现场教环卫工如何正确佩戴口罩。

“口罩多一点,我们工作起来更安心了,感谢建行的爱心。”接到捐赠口罩,环卫工人王阿姨满脸喜悦地说。

疫情时刻,用行动传递爱心,关爱身边更需要的人。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全行上下在积极行动,以实际行动向社会贡献金融力量,与社会公众携手共筑坚实的疫情防护网,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于晓洋 胡俊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