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中原银行漯河分行永远和你在一起

2020年02月03日2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高度重视,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为政府机构、防疫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资金拨付、划转等应急金融服务工作,为抗击疫情提供高效的金融保障。

为高效完成财政专项资金的划拨,中原银行漯河黄山路支行在接收到漯河市卫健委、漯河市传染病医院等单位和部门的工作指令后,支行负责人第一时间与分行相关部门、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以及对方行进行沟通联动,工作人员以最快的速度奔赴工作岗位,成功完成财政划拨资金的账务处理,确保疫情防控资金及时到位,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加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将竭尽所能,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完胜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王克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