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河南上市公司在行动 中原证券捐赠人民币400万元

2020年02月04日12:16

来源:大河网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河南辖区上市公司、新三板公司抗击疫情的爱心行动仍在继续。

(以下数据2020年2月2日17:00——2月3日17:00,公司排名不分先后。)

中原证券

中原证券共计捐赠人民币400万元用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公司总部350万元,中原股权交易中心30万元,中原期货2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向黄冈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200万元,其中向麻城定向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200万元,用于河南省境内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全部捐赠款项已于2020年2月3日完成。

三全食品

自1月25日向武汉市捐赠了包括价值40余万元的2万多份自加热米饭套餐等食品后,2月2日,三全食品向郑州市惠济区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0余万元的自加热米饭等食品,支持惠济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安钢集团(安阳钢铁母公司)

2月2日上午,带着安钢集团国有大型企业的责任担当,带着集团公司干部职工的殷殷重托,带着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为民情怀,安钢总医院援鄂医疗队6名队员,赶赴武汉防疫最前线。

这6名医护人员将与来自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地区医院、第六人民医院的其他8名队员,组成安阳市第一批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应急医疗队,出发至郑州,与我省其他地市医疗队汇合后,一同奔赴武汉防疫最前线。

飞龙股份

1月29日,4台配套上柴发动机的应急发动机组到达武汉,助力火神山医院建设。飞龙股份作为上柴发动机的配套水泵供货方,为尽快遏制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加强公司内部防控措施的同时,作为飞龙股份大股东宛西控股的兄弟公司——仲景宛西制药公司也紧锣密鼓地为全国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春节假期,仲景宛西制药公司紧急动员,组织企业前处理、提取、液体制剂、配方颗粒等生产车间工人提前复工,加班加点、满负荷生产清热解毒口服液、藿香正气丸、防风通圣丸、银黄颗粒等急需药品,并快速投放到疫情防控一线。

新三板公司

富耐克

2月2日,富耐克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郑州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用于高新区疫情防控。

豫科光学

2月2日上午,河南豫科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景志杰一行到告成镇五度村疫情防控检测服务点,慰问奋战在一线值守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并捐赠电暖设施3台,矿泉水6箱。

威猛股份

当前,全国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重点、难点在基层,威猛股份继向新乡县翟坡镇政府捐赠10万元之后,再次有针对性地向公司周边的南翟坡西村、南翟坡东村、寺王村各捐赠价值1万元(合计3万元)的防疫物资,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