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保障不缺席 太保产险漯河中支假日农险服务不打烊

2020年02月05日19:07

来源:大河网

2020年春节假日,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时期,为及时处理农户灾情,保障农户利益不受损失,太保产险漯河中支农险专员程东伟、梁锴、豆申杰、高小军等几名员工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坚持休假不休工,线上线下同时办公。

受疫情影响,各村封村,加大了太保产险一线查勘人员的查勘难度,但为解决养殖户的燃眉之急,几位员工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畜牧部门和养殖户,穿戴好防护用品,携带消杀用品,积极配合各村防疫监测点的工作,安全通过检查后由他们协助带领进村,及时进行查勘定损,养殖户和政府部门对公司的服务给予高度认可。

连续多日,太保产险几位员工始终奔波在理赔查勘一线。特殊时期,放弃休假,不顾疫情风险,逆风前行,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品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