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发!商丘6家保险公司向东方办事处捐款1.27万元抗疫情

2020年02月06日21:58

来源:大河网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商丘保险业高度重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进展。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商丘保险业,不断伸出热情的双手,贡献保险力量,2月4日前已经组织员工捐款4万余元,捐赠保险保障45亿余元,助力抗击疫情。2月6日,商丘保险业爱心捐赠再出发,太平财险商丘分公司、太平人寿商丘中心支公司、紫金财险商丘中心支公司、华泰人寿商丘中心支公司、天安财险商丘中心支公司、浙商财险商丘中心支公司等6家公司的干部员工共同向商丘市睢阳区东方街道办事处捐款12700元,用于为奔走在防疫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购买酒精、84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

据了解,东方办事处辖区内现有人口约5万人,其中常住人口2万人,流动人口3万人。由于辖区内人口密集,流动人口众多,东方办事处所有党员带领广大干部一直奔走在社区排查、宣传,半夜还在接听群众咨询电话,昼夜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截至2月5日24时,商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商丘市65例(含永城市9例)。由于口罩等防护物资奇缺,商丘太平财险等6家保险公司迅速反应,为在市场一线冒着风险、抗击疫情的广大干部员工紧急支援。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来势汹汹。在商丘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商丘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一时间要求会员单位启动一级应急响应,成立疫情专项领导小组,要求各会员单位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保险功能作用。商丘保险业积极听从号召,做好内部员工排查防护的同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推出多项便民理赔服务举措,统筹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并积极捐款捐物赠保险贡献保险力量。疫情拐点尚未显现,商丘保险业仍将严阵以待,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扛起保险业的担当,与商丘人民一起抗击疫情,共克时艰。(轩琳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