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联合多家机构万名医生在线义诊抗疫情

2020年02月07日11:02

来源:大河网

为响应中央号召,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履行央企责任,为广大群众提供疫情期间医疗健康服务,中国人寿联合微医互联网总医院、万达信息等多家专业医疗服务和健康管理机构,在中国人寿大健康平台开设“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服务专区”,面向公众提供免费在线义诊、心理关怀、防疫知识、自测早筛、疫情防御、疫情动态等多项服务。

超1.8万名全国专业医生7ⅹ24小时在线实时免费义诊,助力患者分流,缓解线下医疗压力;150位心理咨询专家免费提供心理咨询,递送关怀,缓解恐慌;一分钟自测实现自诊自查,科学安抚;疫情动态递送疫情数据和防治进展的实时播报。

中国人寿大健康平台疫情服务专区为广大用户搭建起抗击疫情的综合服务通道,提供健康生活及疫情防控的系列健康管理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