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全力抗疫情保供应

2020年02月07日14:19

来源:大河网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积极履行国企三大责任,坚持抗疫、保供两不误,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聚合力。迅速成立省市两级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连续下达通知发出倡议,利用远程视频工具层层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严格落四级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主动做好与政府部门的联防联控,推动了疫情防控、安全运行、保证供应三大任务的有效落地。

二是强化四个到位阻疫情。保防疫物资配备到位,累计为员工配发口罩45万只、防护手套12万双。保基层站库洗消到位,全省配发酒精1.3万公斤,洗消制剂2万斤,并持续加大洗消频次,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有效隔离了病毒传播。保现场监督服务到位,印发特殊时期加油站服务十大要点,在库站显著位置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标语,现场配备体温测量器具,密切关注进出人员体温状况,有效保证了客户和员工健康。保班组优化运行到位。最大限度减少当班人数和交接班次数,并在工资分配、食宿等方面给予倾斜,确保基层站库运营平稳,员工工作生活无忧。

三是强化资源供应保民生。坚持阻击疫情不中断供应,全省1800座加油(气)站、1600个易捷便利店全天候正常运营,始终做到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为救护车辆、运输防疫物资车辆开辟加油“绿色通道”,全力保障郑州、洛阳“小汤山”版新型冠状病毒隔离医院建设用油,目前已累计供应柴油12吨,卓玛泉400箱、鸥露纸50箱、方便面等速食品320箱;全省系统民生类商品库存超过4200余万元,为保民生、战疫情提供了坚强保障。(马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