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阻击战,中原农险“硬核”行动 中原农险人点滴爱心汇聚成抗疫暖流

2020年02月07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之时,中原农险河南省分公司在公司党委、经营班子的坚强领导下,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一系列“硬核”措施,在中原农险河南省分公司抗击疫情领导小组带领下,中原农险人冲锋在前,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始终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与使命,在这一场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谱写出一曲曲扣人心弦的时代乐章。

捐赠专属保险“护航”一线人员

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省属功能类国有企业,中原农险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据了解,继中原农险河南省分公司向全省约4万名医护人员捐赠近70万保险后,从2月5日起,中原农险河南省分公司将继续向公司承保区域内长期奋战在一线的行政村两委干部、协保员等人员制定并捐赠专属保险保障,截至2月6日,已为4600余名乡村干部捐赠超过18.5亿元保险保障,现承保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

抗疫路上的暖心苹果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他们奋战在防控一线,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太辛苦了!疫情当前,我们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一份自己的责任,就想带去家里自种了些苹果给他们尝尝,但是家里的泡沫网和纸箱子用完了,等后期通路了,疫情指挥部还需要的话,我们在接着捐赠”,这句朴实的话语出自王利娜。2月6日,中原农险清丰县营销服务部员工王利娜不畏风雪严寒,开启了一名普通党员的抗疫路,主动向清丰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物资调配组送去50箱慰问苹果,为调配组人员送去中原农险关心;王利娜也用自己实际行动告诉他们,抗击疫情的路上,他们不是孤独奋战,中原农险与他们同在!

疫情爆发以来,中原农险河南省分公司全系统员工自发捐款3.16万元,驰援武汉,一起打响抗击疫情阻击战!

“硬核”保障客户权益

抗疫以来,中原农险河南省分公司迅速成立抗击疫情专项工作组,提供7×24小时报案及理赔咨询服务客服热线4006656789,简化理赔程序,开启绿色理赔通道,快速审核快速赔付,取消理赔医院限制,取消自付自费药品及诊疗项目限制,取消观察期,协助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相关处置工作等七大服务保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