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税务局贴心服务为安全办税护航

2020年02月07日15:14

来源:大河网

疫情期间,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国家税务总局开封市税务局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和办税服务,提倡非接触式办税,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办事安全顺利。

不必着急办。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公布,将2月份申报期延长至24号,开封市税务局通过微信、QQ群、官方网站等渠道,向纳税人广泛宣传,让纳税人不用着急,合理安排时间办理业务。

提倡网上办。呼吁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涉税事网上办、非必须、不进厅,尽量选择网上办税系统、手机APP、单位社保费申报客户端等“非接触式”的网上办理途径,减少赴办税服务厅窗口办税次数,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线上帮助办。对于纳税人在网上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通过微信、QQ群以及办税服务厅公开咨询电话等方式,进行不见面、不接触的远程指导答复。

特事特办。确实不能在网上办理,纳税人(缴费人)又非常着急的,办税服务厅每天有人值守,也可以通过预约服务,为纳税人、缴税人进行办理。因疫情原因纳税人或者缴费人无法及时提供相关资料的,采取容缺式服务模式,先行办理,以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燃眉之急。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