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信阳中支“四个强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8日12:00

来源:大河网

近日,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农银人寿信阳中心支公司着力强化四方面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强化组织领导。第一时间制定防控疫情工作方案,成立中支主要领导任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任副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安全防护组、宣传引导组、员工疫情排查组、物资物料捐赠组、监督检查组等 5 个工作组,有条不紊、周密细致地开展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强化严防联控。动员职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加强员工的情况摸排,坚持一日“两报告”制度,及时准确掌握最新疫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坚决防止疫情发生蔓延。及时准确掌握春节假期职工去向动态,确保不漏项、不漏人、无间断、全覆盖。通过

电话、视频、文件等“非接触”方式布置工作。

强化舆情引导。做好疫情科普及宣传报道,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网络渠道传播官方权威信息,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及时关注舆情,加强舆论正面引导。通过工作群,开展健康教育,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帮助员工解除忧虑,增强信心,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强化服务保障。切实做好服务措施优化、防疫物资配备、场所防疫消毒、应急预案准备等各项工作,提醒客户尽量选择农银人寿微信公众账号、农银E家手机app等“非接触式”途径办理各项业务,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