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商丘石油:有一种光荣叫火线入党

2020年02月09日2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2月9日,在中国石化商丘石油分公司及部分加油站一线,10名入党积极分子紧握拳头,分别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火线入党。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石化商丘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守土尽责,服务客户,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宣传防疫知识,用行动践行使命,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其间,来自基层各岗位的10名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向所在党支部提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深受身边党员的先进事迹感染和触动,要求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贡献更大的力量。

经过所在支部线上党员大会讨论通过,党委视频会议决定并报请市直工委备案,2月8日批准接收10名一线员工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2月9日,商丘公司党委班子3人分别赶赴10名同志工作地开展火线入党宣誓仪式,亲自将党徽佩戴在申请人胸前。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商荷加油站站长李林说,“因为受到一线党员同志的影响,想为战‘’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也请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和以后的工作中考验我

“入党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责任。”张娜说,“在这个特殊时期,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实现了梦寐以求的愿望—宣誓入党。行动是最好的誓言,我愿同大家一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践行中石化社会责任,坚决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书记陈炜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党时的感受,并寄语:“当前,面对严峻疫情,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积极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你们作为火线入党的同志,是人生中十分光荣的事情,希望你们初心于怀,不忘入党誓词,不忘一名石化人的担当,勇担使命,凝心聚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力量。”(赵振 陈晶晶)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