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担当,使命所在 伊川农发行打赢金融战“疫”

2020年02月10日0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伊川农发行作为伊川县唯一一家政策性银行,秉持深厚的家国情怀,及时响应中央、总行号召,把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开启信贷业务管理应急通道,用不足2天时间完成对项目对接、发放全部流程。2月6日完成全省农发行首笔中期应急救灾贷款4000万元,专门用于解决伊川县医疗防疫物资釆购和支付防疫费用,“第一时间”以实际行动体现政策性银行使命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速度便是生命。为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力度,扛起政策性银行的政治责任。伊川农发行行领导带头冲在一线,迅速派出青年业务骨干,对接地方政府,及时与承贷单位沟通融资事宜,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全行各科室联动,市县行互动,通力协作,完成贷款审批及发放。在办贷过程中,青年员工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和创新精神,在特殊时期克服困难,合理分工。信贷内勤负责贷款利率定价表,客户经理负责贷款流程及法律审查,时刻关注审批动态、及时反馈,会计人员全力配合,确保贷款发放到位。充分发挥了该行青年员工突击队的作用,

此笔贷款的成功发放,为保障伊川县医疗物资采购及防疫费用提供了坚强支撑,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中贡献了农发行力量,彰显了农发行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在危急时刻的大行担当和家国情怀。(齐向进 刘文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