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金融局领导赴恒丰银行洛阳分行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0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6日上午,洛阳市金融局副局长田玉东到恒丰银行洛阳分行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工作。

田玉东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营业环境消毒防控、人员排查、防控物资储备、金融服务及近期业务量等方面的情况,对洛阳分行采取的各项防控措施和应急反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自疫情发生以来,洛阳分行按照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要求,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预案,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针对分行各岗位的工作实际,分别组建了厅堂窗口组、内部防控组和组织保障组,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分行为每位员工发放了口罩、体温计,全体员工体温实行“一日三测”,分行门把手、电梯按钮、柜面等接触较多的部位实行“一日六清”,并在卫生间、厅堂配备免洗杀菌洗手液,同时,每日定时对公共办公区域进行酒精消毒。除此之外,为避免交叉感染,暂停开放餐厅,关闭分行其他出入口,统一从一个出入口进出,方便统计人员、测量体温。所有这些措施都登记有台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每个人身上。

恒丰银行洛阳分行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洛阳分行采取的支持疫情防控加强金融服务保障的各项措施,并表示,将坚定不移贯彻洛阳市委、市政府及金融局的各项决策部署,以用心倾听的敏捷服务,发挥恒丰银行支持疫情防控的重要作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