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闪耀,望炬前行——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一线党员带头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2020年02月10日16: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当前,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在运营服务前台的员工,特别是青年党员更是坚持在最前线扎实工作、恪尽职守。

“你们的员工非常令我感动,非常感谢恒丰银行。”客户激动地说,“你们的员工加班到这个时候,我才看见他的手受伤那么严重。”他说的是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90后青年党员王帅,2月5日在骑车上班的路上不慎滑倒,胳膊红肿,手部也严重擦伤,但仍然坚持按时到岗、上岗工作。为了给客户办理业务,他中午饭都顾不上吃,从早上不到九点,持续到下午七点,累计为企业客户办理保证金开立24户,验印百余笔。面对客户的感谢和称赞,王帅只是微笑回应:“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这是我们的职责。”第二天一早,王帅又冒着大雪步行一个多小时,早早来到单位,为营业做准备。作为一名党员,王帅始终牢记初心,主动担责。

青年党员徐王韬,是2019年新入行的95后应届毕业生,经历了毕业后的踌躇,在一线岗位找到了工作的意义。小徐平时工作中能够积极学习新业务新知识,主动早到晚走,锻造自己,奉献集体。这次的疫情工作中,徐王韬第一时间要求排班排自己,表示自己作为青年党员,要冲在第一线。上班期间他总是第一个到行里,把现金区同事们的工作台、现金款箱等仔细地擦拭消毒。徐王韬自己编写了《防疫小知识》,打印成册,分发给同事们和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贴心关爱,受到了客户和同事的高度称赞。作为刚毕业的新进员工,心系武汉疫情的他,主动捐款2000元。徐王韬说:“我是党员,虽然不能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这个时候能够捐款为防疫前线的勇士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为他们的战斗助力也是值得的。”

在一线岗位,这样的榜样比比皆是。营业室经理高一聪,家是郑州本地的,离行较远,为了能够保证每天的工作,这个特殊的春节假期里,自己在分行附近租房居住。授权柜员徐萃薇,虽然仍在哺乳期,为了保证春节期间正常上岗,放弃了哺乳假,每天开车近三个小时在上下班的路上。

党旗在阵地飘扬,党徽在一线闪光。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更需要淬炼党性,望炬前行。在这场疫情防控的战役中,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保障金融服务的第一线始终闪耀着榜样的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