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共抗疫情——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向商丘市立医院捐赠疫情保障物资

2020年02月11日16: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践行社会责任,2月11日上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向商丘市立医院送去食用油200桶、大米200袋、青菜50件、火腿肠50箱,共计价值5万元的生活用品,全力保障一线医护人员及患者在疫情防控期间日常工作所需。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郭磊表示,自商丘市委、市政府公布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该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行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支持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积极捐赠的同时,该行还迅速推出了诸如向防疫物资企业开通信贷服务绿色通道,保障资金汇划畅通;创新推出线上线下零售产品,通过吃货地图等线上产品渠道,让客户在手机下单,即可以最低的价格把蔬菜、鸡蛋等各类生活用品配送到家,逐步完善群众金融服务;着力推进“全员防控”疫情等一系列举措,充分调动全行力量,全力投入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保障之中。

疫情无情,中原有爱。面对新冠肺炎发展的严峻态势,中原银行作为河南省省级法人银行,将继续提供高效创新的金融服务,积极支持疫情的联防联控工作及物资供给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金融系统的爱心、彰显省级法人银行的责任担当,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方奕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